Thursday, November 15, 2007

社内设计 事件一


呜呜~~~网络问题搞得必须重写~~呜呜

11月15日2007年完成的室内设计。

前几天偶的老板把这一任务交了给偶。

偶很悠闲的时间就暂时有的请假了。。

这个是一间代理国外电脑硬件的公司,MSI就是这公司代理的。

对室内设计不精通的偶就开始烦恼了。偶也和同事也一起讨论起来了。

他给了我很多的意见,因该说大概都是他想来的。

因为时间不是很充足,偶就不想别的设计了。

就忙手忙脚的把这图画了出来大概用了一天的时间。

完成了!!

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的,不赖嘛~

偶和同事都觉得满意。

但不会欣赏的老板第一句话就是“不美”

他说颜色用的不够好,材料不够新,不够高贵,

然后就在谈这里不该这样那里不该那样等等

(哇靠你欠打阿~!!)

那么偶就叫老板把他想要的感觉全显示出来,

他尽然上网找了一大多不相关的图片,

有老土的,有很中国感的,也有很夸张感的,一句话完全不实际。

(哇靠你在收藏图片阿~~)

偶不是很同意老板的说法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在钻牛角尖。

还是偶真的不了解室内设计。

偶发上来的原因就是想得到大家的意见。

精通室内设计的你,或完全不懂室内设计的你。

凭你们的感觉给我意见好吗?

(~~不过这里好像只有两位美女会进来吧了可怜~~)

请不要拿走我的图片用在别处,会得到官司的处理的~谢谢

2 comments:

Joan Luvfeelin said...

我是覺得還不錯啦,不過還是要看你老闆,畢竟你是幫他打工的.

fatt3d said...

哈哈,因为一个老板这个字,就要放弃设计哈哈哈